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野心

庸人,傻人同偉人的分別是甚麼呢?

庸人就算有偉大的想法但從來不會想到由自己親手改變世界

傻人心中有了目標之後就會全心全靈的去實現佢,不過最後失敗了

偉人心中有了目標之後就會全心全靈的去實現佢,而且最後成功了

成為天才或傻瓜可能只是概率上的分歧,但佢地都按照自己的意願而進行改變,無論最後成功與否,我想過程都是幸福的;庸人生活最安穩,因為不用去永遠不想去改變自己的地位,因此不用冒成為傻瓜的危險,平靜地過一生

有兩位blog友,其中一位自稱要成為上市公司主席,創造令人尊敬的品牌,他確實努力行動中

另一位在銀行努力向上爬,希望能站在世界銀行的頂峰

我向佢地送上最真誠的祝福,他們就好似大航海時代的航海士一樣,浪漫的向人生出發

燃燒小宇宙的時候,一定要有個信念,無論佢有幾不切實際都好,皆會成為動力

我自己的目標相比佢地就太不切實際了--我想活起碼500年,當我發現投資的力量之後我確實開始行動了,現在我每一次的投入都在是為購買將來幾百年的時間,如果世界上沒有這種科學力就由我親手來推動,我確信要達成這種目標,我必須首先要超越巴菲特

當然這無疑係痴人說夢,就好似現在仲講我要征服世界一樣不切實際

咁樣有乜唔好?後生果陣唔癲番一次,老左就追悔莫及了;不去燃燒青春就枉生為人,同條咸魚有乜分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