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心情不佳

最近筆者本來約左同人去遊埠,乜都準備好了,但係公司竟然唔比你請假....唉

資本主義的意義是利用金錢交換時間,有錢的人用錢買窮人的時間

老闆用錢買了我的時間,我又要用錢買農民的時間,否則我就要去耕田,但是田要用錢買,因為社會的土地被政府控制了,而政府同時又要通過吸食別人的時間而生存,因此為了避免去耕不存在的田,我只有接受出賣時間的命運

錢=時間=自由,要得到自由,唯一的方法就是買別人的時間(道義上我不希望自己通過搶別人而得到時間)

如果匯豐有300000員工,我只要拥有其1/300000的股份,就相當於買了一個人的時間,他會代替你生產時間,而你就可以得到自由

所以我要努力購買別人的時間,早日贖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