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三個村長

199X年,世界受到核火焰的洗禮...從地獄來的男人,到底是救世主,還是惡魔?
飽受苦難的A村村長面前,突然出現一位精壯的漢子
A村長:"哦哦!救世主大人!請幫助我們...救世主大人?"
男:"水..."    A村長:"呃..."(給了水)       A村長:"救世主大人?"
男:"廁所..."   A村長:"呃..."(借了廁所)       A村長:"救世主大人?"
男:"再見..."   A村長:"呃..."

飽受苦難的B村村長知道後,總結了A之前經驗,後來B村村長面前又出現一位精壯的漢子
B村長:"哦哦!救世主大人!這裡有食物,請享用!"
男:"呃..."(食了飯)    B村長:"請幫助我們摌除龐克頭"       
男:"好吧...(外出打倒兩件龐克頭)"   B村長:"太感謝了"
男:"再見..."   B村長:"(不要)再見!"

飽受苦難的C村村長知道後,總結了AB之前經驗,後來C村村長面前又出現一位精壯的漢子
C村長:"哦哦!救世主大人!我女兒久仰大名,請享用!"
男:"哦哦!"(做了一晚運動)    C村長:"請幫助我們摌除龐克頭"       
男:"哦哦..."(外出)   C村長:"?"(發現屋內有封信)
女兒:"(私奔)"   C村長:"呃..."

這個故事教訓我們,做事投入的程度要適當,就好似手指甲一樣,完全不留或只留丁點是不會積到老泥的,只有到達一定程度先有老泥,就算想冇都好難,而指甲如果再長一點達到一個臨界點,又開始完全積不到老泥,所以說,菌黑邊是一種藝術
放在投資上,就是完全不出力或不太用心就很難賺錢,但力度過度入迷卻反而適得其反
味皇明天就飛去9州睇樓,也許之後味皇會推介別人投資當地,但要留意,就算要買,也要知道這只是分散投資的一環,不應過份熱衷其中

唔知日本人係老實定苯實,味皇只係建議左D適用財技比佢地,佢地就好開心咁話要請味皇食大餐,咁就賺到一餐,財技很不普及嗎?

遊記日後報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