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聖誕快樂

"大家好,我是貝爾.格里爾斯,先祝大家聖誕快樂,編劇說下年的新年文就呢篇喎,好吧,今天我們來到希臘的娜典雅神殿,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這怪石嶙峋的廢墟中面對無數金閃閃,並捉到白富美"
"好冷啊,聖誕節白富美都躲在家中嗎?"
"你們看,那邊的裝修完全不同,最頂的神殿非常光鮮豪華,和其他12宮的破落形成強烈對比,我們要找的女神一定在那裡"
"哈,她一定是個非常刻薄的雇主"

白羊宮
"你們看!這裡有些羊咩屎,我肯定附近一定有羊"-貝
穆就埋伏在不遠處,非常疑惑進入聖域的這群人
"事實上這些像丸仔一樣的羊咩屎是可以食的,雖然是素食,但它嘗起來就像雞肉,土人都叫它窮撚的維他命丸",貝爺立即食左幾粒
穆更加疑惑了
"好吧,讓我們做些陷阱,看看能否逮到一隻羊"
接著貝爺向鏡頭示範了如何用鞋帶製造圈套
"現在我們先離開找水吧,沒準還能找到些魚"
貝爺離開後,圈套果然套住了東西,穆上前察看,發現一輝被陷阱捉住吊了起來,作思考人生狀
"能被鞋帶逮著的聖鬥士,你是史上第一個呢"-穆
穆想放一輝下來,但發覺甚麼也解不到下來,穋震精了!"何其精妙的圈套!"
"殺了我",一輝淡然一句
"...也對",穆使出星光滅絕,把一輝炸成粉
下一刻,化成粉的一輝原地滿血復活,悠然把褲子穿起來(聖褲有永不破損屬性),淡然曰:"信春哥,得永生"
追不上劇情的一輝瀟灑的離去,穆淚流滿面,"太偉大了,簡直是完美的陷阱技術!"
"啊,忘了叫一輝像星矢他們一樣走員工通道添...算吧,啊!太美妙了,鞋帶陷阱..."
貝爺回來,看見亂七八糟的現場
"天啊!我肯定圈套逮到了甚麼,但逃了,鞋帶也沒有了"
"有時就是這樣的,也不要太失望,野外求生甚麼情況也會有,好吧,我們走"
金牛宮
"唔哈哈!一班人來到這裡,闖由我阿魯迪巴看守的金牛宮,果然相當有勇氣!"-阿
"大家不要亂動,有沒有看到那邊有隻牛"-貝
"它盯著我們,看來它相當不高興"-貝         "能擋得住我一招就讓你們過去"-阿
"就在幾年前,西班牙就有人被憤怒的牛捅了屁股,坐水缸坐了三年零八個月,我可不想和一隻憤怒的野牛有親密接觸"-貝  
兩邊都自說自話
"萬一要對付這樣一頭憤怒的牛,最好一動不動,望到實..."       "黃金號角!"
"往旁邊跳開!"        "竟然避開了!"
"衝刺只能直線行動,只能往旁聽避開"        "你可以走,你你你又睇下點!"
出身SAS的攝製組都能順利避開
"過去吧"      人都走光了
雙子宮
"天啊!很強的暴風雪,我渾身發抖耶,手指都麻木了,如果更多有禦寒衣物就好了"-貝
"我們要找個地方暫避,但這裡好像沒有好場所"
"但我們可以在地上挖個雪洞,躲進去"
完成雪洞把自己活埋的貝爺
"啊,善後處理真麻煩,早知在主場搞就唔駛同人清理",這是剛教訓完徒孫的卡妙,現在正在摌雪
"可惡!鑽石星塵摌!"
剛好掘到貝爺的雪洞,""啊咧?",卡妙掉了下去
和貝爺對望的卡妙,"啊咧咧?"
"真幸運,有小動物躲進來,來的時期真是剛剛好",拔出小刀的貝爺
"痴,痴漢!",想出手反抗,但發現空間不夠擺出招POST的卡妙
"事實上我們可以扒了它的皮,可以保暖",捅了卡妙幾刀,正在扒卡妙褲子的貝爺
"把這玩意穿在身上,啊,真暖和,噢?暴風雪停了"

巨蟹宮
"這裡好冷啊!總覺得有些陰風陣陣"-貝
"你們看!這裡有好大的一隻蟹,你看有多大!"
"我以前試過生食蟹,結果入面全是寄生蟲,病得不輕啊"
"喂!你這混蛋!居然敢叫偉大的迪克馬斯古大人做蟹!吃我一記冥界波積屍氣"-迪
貝爺一陣頭暈目眩,已經發現自己身在一條臭河邊,遠遠的崖邊上迪克馬斯古對貝爺一行人發動群嘲技能後就回去了
"雖然不知發生甚麼事,但看來需要渡河的樣子",看見冥河的貝爺
"你看這裡有很多浮屍,眼球都沒有了,腐爛了很久了,氣體都發了起來"
"看來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浮屍做一隻筏子"
"把這些浮屍捆起來就可以了,唔..好傢伙,這浮屍生前一定是個大胖子"
"上面有些蛆蟲,我們可以取下一點留下來,整熟食..."
...
在懸崖附近的迪克馬斯古,忽然聽到腳下有聲,原來貝爺已經爬上來了
貝爺一瞪,迪克馬斯古好像看見天敵一樣橫閃了半步,這眼神...就像食屍鬼看見肉一樣
(甚麼!我迪克馬斯古竟然感到恐懼!)
貝爺踏前一步,迪克馬斯古橫移一步,貝爺踏再前,迪克馬斯古再橫移一步
不知不覺迪克馬斯古走了個半圓形,現在是迪克馬斯古背向懸崖...
"糟了!我不會前進和後退的!"-迪驚呼
貝爺正面撲了上來,推倒了黃金聖鬥士迪克馬斯古!沒有給大螃蟹任何的機會!偉大的貝爾!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!衛宮是狼,成條麻當在這一刻靈魂附體,貝爾一個人,他代表了推倒流悠久的光榮傳統!
"太可惜了,本來打算烤蛆蟹的"
獅子宮
"糟了!是發情的獅子!快叫導演CUT"-貝
以下是絕密的珍貴片段
"太危險了!"貝爺僅僅閃開了閃電光速拳,攝製組拔出手槍加入戰鬥,進行距離外攻擊,"都給面上射",有人大叫攻擊弱點
"召喚保險傳銷員!",導演開始唸增員咒文和跳增員操
"1個傳銷員呀,來到獅子宮,每天都會增加一個硬膠的下線,今日增加1個呀,明天增加一個呀,後天還會增加許多硬膠的下線"
"2個傳銷員呀,來到獅子宮,每天都..."
每唸一次,就有一個下線來到獅子宮送死,結果血流成河
大量的肉盾消耗掉艾奧里亞的體力,本來還算英俊顏面也被射到不似人形,"啊...叔叔不行了...",大約在10萬9700個傳銷員倒下的時候,受到精神操作的艾奧里亞終於不支倒地了
這片段是人在野的黑歷史

處女宮
"來到第4宮了,離終點還有7宮,看來挺遠的,好吧,我們走"-貝
"天開始黑了,我們必須盡快補充能量了,找水和食物去"
3小時後
"都沒有找到食物,看來我今天只能飲尿和食蛆了"
"可惡...尿不出來,剛才瀨太多了..."
"看來今晚要食乾燒蛆了"(汝等想通過必須先受考驗)
"似乎餓到幻聽了,先找個地方生個火吧"(天舞寶輪)
"走到腳都冇感覺了,好了,生了火,身子一下了就不冷了"(第一感觸覺剝奪)
"沒有臭味了,似乎可以吃了"(第二感嗅覺剝奪)
"嘎蹦脆...沒有味?"(第三感味覺剝奪)
"看來有點睏了,眼皮都提不起來"(第四感視覺剝奪)
"沒有甚麼聲音,似乎周圍很安全...但是也沒有蟲子可以捉"(第五感聽覺剝奪)
沙加驚人發現,為首的這人就像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一樣(難道這個男人已經領會了第七感?不對,難道是阿賴耶識!?)
沙加於是以腦電波的方式報夢比貝爺
(你是誰?)-沙
(這裡居然有印度人生活?我是貝爾,朋友,你呢?)-貝
(我是最接近神的男人,一直追尋著生命的真諦,你知道生命的真諦嗎?)-沙
(我需要水和蛋白質)-貝
(難道水和蛋白質就是生命的真諦嗎?)-沙
(只要是能吃的,神我也吃給你看!)-貝
沙加彷彿醍醐灌頂,他在貝爾身影上看到了食物鍊!
站在食物鍊頂端的男人!此刻的貝爺站在神之上
"來吃掉我吧,讓我化成水和蛋白質,正如當年佛祖割肉餵蚊一樣!",解除天舞寶輪效果的沙加現身,慷慨就義
天秤宮
"我們需要找一個庇護所,這裡環境還挺不錯的"-貝
"我需要找一些材料"
"你看,這裡有一堆垃圾,金閃閃的,只是聞起來有點汗味"
"一個人的垃圾,也許是另一個人的寶貝"
"我們可以用它搭建一個庇護所,這樣這樣..."
"雖然睡起來不太舒服,但至少讓我離開了地面,只是金閃閃的對眼睛也是負擔啊,看我能不能睡著"
天蠍宮
米羅視角
"竟然能吃掉沙加,英聯邦的演員都是奇行種嗎!?",米羅嘆曰
"但是就算這樣,你們也妄想能通過我看守的天蠍宮!"
"讓我看看,所謂的站在食物鍊頂端的男人的實力"
"我搽了紅色的指甲油,現在我說話的速度是平常的3倍!"
"創造新時代的,不會是異常食欲者!"
貝爺和米羅對望,並活動了一下舌頭
"哼,這樣才是我的對手,看招!深紅毒...喂!聽我說完台詞先!"
貝爺已經繞到米羅背並用絕招將他後制住了
"唔!太年輕以致犯下錯誤...嗎"
貝爾用刀切去米羅的指甲
"直擊!啊啊啊!我的指甲,我的指甲!"米羅鬼殺咁嘈
進擊的貝爺張開血盆大口
"這就是青春...嗎"
貝爺視角
"你們看,我發現了什麼?這裡有一隻肥美的蠍子,我們可以嘗試捕捉它"
"這樣一隻聖鬥蠍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,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,換算成卡路里能讓我全力活動一整月"
"而且這傢伙並不難對付,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它們,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,這時候要冷靜,看,迅速繞到它的背後,抓住下面,這樣他就失去反擊的力量了"
"嘿,我抓到一隻聖鬥蠍了,它掙扎得很厲害!我們把它的毒針切下來,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,當然,如果時間不緊迫,我們可以先烤一烤,那樣會更美味,現在我們先來處理一下,去掉頭就能吃了,嗯,口感嘎蹦脆,味道就像雞肉一樣"

射手宮
"這裡好像被人洗劫過一樣,沒有任何值錢東西留下了"-貝
"你們看!這裡有一組腳印,是新形成的,看來不久之前有盜墓者來過"
"天啊!這裡的寶箱都是空的,我肯定這個盜墓者是那個叫あああ的兼職勇者"
"似乎再找也找不到有用的東西了,我們快速穿過吧"

山羊宮
修羅一早發現貝爺一行人的闖入,但沒有發作...
"這裡還真夠廣闊...你們看!就那裡!"-貝  
"你們看!這裡地上也有一些羊咩屎,還很新鮮,羊應該還在附近,天啊!很臭呀!這羊是雜食的嗎?"-貝   修羅打算衝出來砍了貝爺
"這些屎很濕潤,但是會有很多微生物的,不能食,但我們可以有其他用途..."-貝   修羅停下躲了回去...嘔吐
"這些濕潤的羊咩屎,打以這樣,捽爛佢..."
"塗在面上...和手上,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蚊蟲的叮咬...天啊!真是很臭"
"不過很有效"


水瓶宮
"你們看!這裡有一塊冰凍的男屍"-貝   (冰河)
"在這冰天雪地還幾常見,雪崩或許甚麼的,經常會把一些動物埋起來成為凍肉,我可不想像他一樣"
"他看起來還很新鮮,我們可以嘗試掘佢出黎"
一小時後
"嗄,嗄,還真硬耶,我們放棄吧"
"野外求生時,你必須要留意,消耗的能量不要多於收益,這時候要果斷放棄"
"你們看,這塊凍肉有搬動過的痕跡,似乎是有主人的"  (已經被扒了)
"我們走吧"

雙魚宮
"柯!呵!呵!"未入去已經聽見駭人的女皇三段笑,雙魚宮的路上滿是荊棘(不對,是玫瑰)
"我可不想穿過這樣的一堆荊棘,我們繞過去"-貝
"你們竟敢無視美麗的黃金聖鬥士阿波羅狄,喂,不要走,快回來,喂..."
貝爺一行繞過雙魚宮外面的石頭,向頂端進發

神殿頂部
上到最頂,貝爺一行看見一男一女一人妖等著
"我不準你們掂雅典娜的毛!?!天馬流星拳..."-星
看著星矢發大招前的各種準備POST,貝爺一陣無言
"呯!"
星矢的頭如中國制的西瓜一樣爆開,倒在地上抽筋
是攝影師!攝影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拔出獵槍,爆了星矢頭!
此時左眼帶著奇怪GOOGLE探測器的攝影師,"戰鬥力只有5億的垃圾"
"喂,這個不能出街吧?"-貝
"放心,導演已經CUT左,你不要看這生物這樣,它的生命力就像渦蟲一樣,就會切到只剩一塊包皮,只要有充足時間,也能完全再生復活,即使它們防禦力不高,你也不是它們的對手,你看!斷口的肌肉正在蠕動哩"
"呯!呯!",攝影師還鞭兩下屍
"竟然將..竟然使用飛行道具!實在太卑鄙了!星雲鎖鏈!"-瞬
看著地面的圈圈,貝爺傻也明白是被動陷阱技能,"繞開"
"啊,不要走!...星雲鎖鏈!",瞬收回鎖鏈,小跑著擋到貝爺前,再使出絕招
"...",貝爺默然地轉往另一方向
"啊,不要走..." "呯!"
瞬倒下
"ACTION!"-導
"你們看!這裡有兩條巨大的渦蟲屍體,看起來還很新鮮"-貝
"天啊!它們的屍體還活著,肌肉還在蠕動"
"渦蟲在水族箱中相當常見,主要吃小的水生動物,動物屍體及動物內臟,寄生的吸收動物或植物體內的營養,如此巨大的渦蟲我也是第一次見"
"即使你在野外有多肚餓都好,你也不能進食渦蟲,絕對不能,它的生命力甚至比地龍更強大,吃進胃裡也會再生,完全不能消化,會鬧肚子的"
"你們看!我發現了什麼?這裡有一個落單的女神,我們可以嘗試捕捉她,她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,女神的蛋白質是牛肉的500萬倍"
"從前中國有種叫唐僧的生物,他富含蛋白質,傳說吃了他的肉,就可以成輩人都唔駛再食野,天啊,女神肉的效果不會比唐僧差"
"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她,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"
此時攝影師的鏡頭對著雅典娜
雅典娜開始腦補,妄想看過的各種鏡頭畫面,忽然面色一紅,抱胸轉身,"呀呀!!!!變態!"
"???",貝爾一行人莫名其妙
"吱",一扇暗門打開,兩個金閃閃走出來,"女神大人莫怕!吾輩前來救你!",原來是穆和童虎乘員工電梯上來
"兩人快來救..."-雅
"天啊!很臭啊,這氣味聞起來就像500年沒洗澡一樣!"-貝
"...駕...童虎站著!穆快過來!"-雅
還未走上半步,童虎面上一紅,就站定了,穆非常小心貝爾所設置的陷阱,萬一比鞋帶捉住就糗大了,於是左顧右盼非常謹慎地接近...
"女神大人!!!老牛來救你了!!!!"
說時遲那時快,苯苯的老牛從樓梯光速沖了上來,運起十成功力向貝爾撞過去,"超級無敵天上天下珍寶黃金號角!!!!唔!"
穆震精了!老牛踩到一粒不顯眼的小石仔,跘了一下,向穆這邊衝了過來
(竟然預計了老牛會從後撞來,而設置小石作為陷阱,這個男人太可怕了)-穆
撞人的老牛和被撞的穆飛出神殿,如無意外應該會掉到白羊宮
"搞甚麼嘛?"-貝
"那麼我們說回正事吧"-貝
"等一下!"-迷一樣的聲音
隨著老牛的腳步,殺氣騰騰的一輝慢慢的走上來,站在20步的距外,一言不發,貝爾也察覺到不妙
"鳳凰幻魔拳!",一輝發出會心一擊
"哇!",盾防禦成功,原來貝爾把攝影師推了出來,擋住了必殺的鳳凰幻魔拳
"鳳凰幻魔拳!""鳳凰幻魔拳!""鳳凰幻魔拳!""鳳凰幻魔拳!"
"我擋!""我擋!""我擋!""我擋!",貝爾用已經成為痴呆的攝製組擋住了一輝的所有攻勢,由於鳳凰幻魔拳是直線攻擊,因此擋格並不困難
"竟然看穿我招色的弱點....",一輝深感不妙,連續的會心一擊,即使是不死鳥一輝也開始喘氣
原來一輝雖然有不死鳥的屬性,死左也可以原地滿血復活,但是必須達成死亡的條件,才能觸發補血的特效,而一輝現在咪話死,連一點擦傷也沒有,沒辨法補MP
"對!我可以自殺!"
"鳳凰天翔!",下定必死決心的一輝,使出超必打算一頭撞死自己
"擋!"    "噢噢噢!!!",分別是貝爾和攝影師的喊聲
"不行!這個太軟撞不死我,要找更硬的,硬的,硬的..."
這時一輝和童虎四目相對
"哦哦哦!鳳凰天翔!!!!"  "等一下!一輝!" 
這裡是被心魔影響了思考,鑽了牛角尖的一輝
看來這邊可以不管了

看著倒地的攝製組,貝爾和雅典娜都沈默了,因此他們都知道,節目做不下去了,他們亦失去獵食與被食的理由
"貝爾..先生,我有個提議..."-雅
翌日報紙頭條,"G.貝爾以1億歐元身價轉會加盟城戶集團"

外傳:消失的教皇
"我愚蠢的弟弟啊"
"信用還不夠啊,想要借我錢的話,就發線後移,脫髮吧,然後戴假髮的苟活下去吧,不斷搽生髮水逃避逃避,只是為了啪啪啪,然後有一天等你拥有和我一樣的發型後,就来我的面前頂痰罐吧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