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

(轉)全國人民喜迎高速公路恢復收費

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這一天。
5月6日,全國高速公路開始收費了。
有車一族聽到了這個消息,歡欣鼓舞,奔走相告,我們呼籲很多天的願望,終於實現了。我們又能夠為偉大祖國做出貢獻了,為公路建設添磚添瓦了。


往事不堪回首。
自從疫情蔓延後,全國多地封城,因為高速公路封閉,沒有車子行駛,交通部門被迫做出了免費通行的決定。
誰也沒有想到,這一免費,就免費了好幾個月。
我們廣大車主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。高速公路免費這麼長時間,這將會給交通部門造成多大的損失啊。
往年,高速公路幾乎天天收費,到了年底結算,尚且嚴重虧損。現在免費這麼長時間,他們的生活怎麼過啊?他們會不會也因為沒錢發工資,而出現老闆爬吊塔,員工喝農藥的慘狀?
每當想到這裡,我就心如刀絞,痛苦難當。
為了不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,我願意多交過路費,多讓他們罰款。

現在,高速公路順應我們車主的需求,含淚恢復收費了。
我異常感動,交通部門想我們之所想,急我們之所急,時時處處替我們著想,全心全意為我們服務,終於又開始向我們收費了。
我對著自己的車子,一遍遍語重心長地說:朋友,又到了你為交通部門做貢獻的時候了,希望我們以後多上高速,多交錢。
我們願意為交通部門貢獻自己的一份心血,貢獻自己的錢袋子。
交通連著你我他,交通連著大國家。
交通部門有錢了,國家也就有錢了。
交通部門有錢了,就可以造出更多的槍枝彈藥,就可以造出更多的飛機大炮,就可以粉碎帝國主義妄圖侵略我們的陰謀。帝國主義妄圖占領我們,讓我們做他們的奴隸,讓我們吃二茬苦,受二遍罪,這絕對辦不到。
交通部門有錢了,就可以在國際上擁有更多的朋友,組成反對帝國主義的統一陣線,讓帝國主義一看到我們,就夾著尾巴逃跑了。

我驕傲,我有一輛車子;我自豪,我能給國家多做貢獻。
以後,我有事沒事,就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,然後找個服務區,吃在那裡,住在那裡。
服務區的飯菜儘管很難吃,又很貴,但是,一想到我這是做貢獻,再難吃的飯菜,也會變得非常香甜。再簡陋的住房,也會給我帶來天堂般的感覺。
我為祖國獻青春,獻完青春獻子孫。
我的孩子長大了,我也給孩子買輛車,我們爺兒倆一人一輛,在高速公路上行駛。
什麼名勝古蹟,什麼星級風景區,都對我們爺兒倆沒有吸引力,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一直開,一直開,開累了,就駛出高速,交錢。
交完錢了,休息片刻,再上高速。
只有交錢才讓我們感到快樂。
 沒有國,哪有家?沒有牆,哪有磚?國家富裕了,我們才能富裕。國家有錢了,我們才能有錢。
我願意給國家做貢獻,願意給高速公路做貢獻,願意給他們多交錢。
你說什麼?很多國家的高速公路是免費的?

那你去很多國家吧,別呆在我們這裡,我們這裡不歡迎你!
https://www.xiaxiaoqiang.net/highway-toll-reinstatement/.html



5月6日零時收費公路恢恢復收費

  昨天(28日),据交通运输部消息,经国务院同意,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。根据公告,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,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(含收费桥梁和隧道)。

http://tj.people.com.cn/BIG5/n2/2020/0505/c375366-33994676.html


1月尾-5月頭停左收費3個月多D,加上車流量恢復速度低,估計路勁全年的派息得上年4成,下年派息都會低過上年少少

4 則留言:

  1. 派息都會低過上年少少,股東也有貢獻少收股息,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路勁係咪要睇埋賣樓情況呢?
    但山水盈好似賣得唔係咁好.
    同埋黃竹坑啲樓唔知幾時開賣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賣樓的錢,佢1個仙都唔會派,都會投返入個池度,幾乎所有地產股都係咁處理
      只有收租,管理費,公路收費先會用黎派息

      刪除
    2. 即係地產行業的本質係不斷增加固定資產的行業? 咁最後啲錢去左邊?

      唯有希望佢之前在印尼收購的公路對盈利有多啲貢獻啦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