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新年快樂

射擊!射擊!射擊!
怎麼打都打不動!
聯邦的機動戰士都是怪物嗎!?
不要過來!不要過來!
啪!
邰智源:射什麼東西!
陳百祥:等下!
啪!啪!啪!
邰智源:射什麼東西!B嬌B怪
陳百祥:嘻
啪!
邰智源:八嘎
啪!
陳百祥:不要用扇子削,會痛
邰智源:我荷你共,在我們男人的世界,躲在後面放冷箭,不敢公開出來的,是小B3,高達,就是小B3
陳百祥:哎唷,邰哥和高達有深仇大恨嗎?
邰智源:是男人就開渣古啦!開裝甲幾尺厚的機體拿大炮的行為就是小B3
陳百祥:如果邰哥在聯邦那邊就是鐵球了
鏡頭拉到邰哥胯下
邰智源:欸,欸,不要   
邰智源:誰是鐵球,誰是雙蛋瓦斯!是開鐵球
陳百祥:反正給邰哥開高達也是打不贏啦,請看魔戰世界片段
(播放第49集邰智源玩LOL的智障片段)
邰智源:開玩笑,莫明奇妙,你是質疑我的技術不好啊?如果我技術不好,你就請我把一盤蝦蛄吃掉,我跟你賭一隻就好了,如果我技術經得不考驗,陳百祥,請你像男人一樣,就請一盤好了,你一盤跟我賭一隻...
啪啪
陳百祥:誰跟你這樣賭呀,誰會中計呀,都是公司經費
(重播:  如果我技術不好,你就請我把一盤蝦蛄吃掉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技術不好,你就請我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好,你就請  )
陳百祥:好了,邰哥,非常難得,跨年也能接到業配,我眼前已經看到一片綠色了
邰智源:美錯,這裡的代表色都是綠色
陳百祥:我看邰哥頭上發出綠光,由頭綠到腳
邰智源:你在發綠光,你全家都發綠光,今日是一日開渣古
陳百祥:不對,是一日自護兵,負責人已經在等了,不要再在這裡嘻哈,快點出發
邰智源:OK,check it out

陳:好了,我們已經到了後方的司令部,接見我們的居然是司令級的大人物
邰:喔,一下子就高級長官囉
陳:司令官時間寶貴,所以立即有請~~
陳:~~基斯莉亞大人
基:喔~
邰:長官好!!
基:唔~  (上下打量邰智源)
陳:基斯莉亞大人是自護軍的後方司令,才這年紀已經是自護的二號人物
基:啊~   (上下打量陳百祥)
陳:你看基斯莉亞大人冷靜(淡)的反應,不愧是自護軍的參謀
基:我聽說有來自地球叫台溫?圖彎?類似的地方的明星會來到....以為會是林志穎或者何家勁水平的...切...阿伯你是誰呀?有演過甚麼嗎
邰:報告長官!施公奇案賈青天de s
基:啊?啊....那邊那個知道,周星馳唐伯虎那個脫光光那個誰來著...好像年紀不對?好了,已經安排了人帶你們拍攝,你們可以下去了
邰:是,小的告退

邰:比想像中冷淡的人呢
陳:那是邰哥是歪瓜劣枣啦,誰會對一個阿伯有興趣啦
邰:唷,唷,誰是歪瓜劣枣啦,看我,英明神武,年輕有為,我是100%孔劉一樣英俊啦
陳:你那是100%恐瘤一樣惡心啦,有53歲的年輕有為才怪,還好你沒有在基斯莉亞大人前面放响屁
邰:不要說到我經驗放响屁一樣,响屁不臭,臭屁不响啦
陳:所以邰哥就是一直放不响的臭屁啦,麥卡貝全體工作人員都可以作証啊
邰:嘻嘻   (綜藝摔)
陳:好了,反正一會邰哥盡量不要放屁好了,之後負責我們的可是大佐喔
邰:喔!難道是傳說中的那個大佐!?
陳:反正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那位大佐了,邰哥可以有幸跟這位自護第一強人學習了
邰:好耶,我可以各他學習如何玩耍帥
陳:好了,有請我們的學長,大佐~~~
陳:~~馬古庇!
邰:  (綜藝摔)   ...扇子給我
啪啪啪啪  啪
邰:就是有點不爽,陳百祥,你講,那個大佐
陳:自護第一強人大佐啊,你以為我是唬爛啊?機體不就是強人嗎?
邰:  (綜藝摔)
陳:你以為那個大佐呀?難道你看不起馬古庇大佐麼?
邰:欸欸,沒有沒有沒有,反正對抗惡魔的不是強人就是勇士啦,大佐你好,小弟是新兵邰智源,叫我小邰好了
馬:我是後勤事務官兼奧迪沙方面司令官,小邰,你對自己的體能有自信嗎?
邰:回大佐,非常有信心,我可是有25歲的體能


邰:咪看啦!兜沙更啦
陳:哎唷,我的腳在痛哩,可能是以前骨裂的舊患,所以不能幫你
邰: (放下東西)
邰:多久之前的舊患啦,你怎麼不講腎結石的舊患?BANG
陳:發什麼神經啦,有哪個主持人要導演幫忙演的嗎?這不是演一日陳百祥
陳:邰哥搬了那麼多補給品,知不知道裡面都是什麼?
邰:又不能打開看,怎麼齋呀
陳:提示,不用機器運輸要用人手運輸,A.食品 B.彈藥 C.精力劑 D.以上皆非
邰:開什麼玩笑,什麼精力劑啦!當然是以上皆非啦,嘻嘻嘻,好啦,我估是精力劑
陳:我看到你奇怪的幻想了,什麼精力劑,想也不用想,軍隊中都是男人,可以發情嗎?應該發情嗎?
邰:欸,你咪奧北共,精力劑也可以說是提神的東西呀
廣告(偽)軍中兄弟,免驚免怨歎,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拚,健康身體,家庭要靠你,威士嗶,是撚的兄弟, 收工後一杯阿嗶,大家福氣啦呀!
邰:讓你強讓你拚,威士嗶!
陳:威士嗶有酒精,禁酒令不能喝啦
邰:你就不知道了,飲酒的最大樂趣就是違反規定啦
陳:這能出街嗎?能出街嗎?
邰:是你要我猜的耶,反正之後問學長就知道了

馬:哦,不要周圍說,那是精力劑
陳:還真是精力劑唷,隨意說說居然還能猜中
邰:是那一種精力劑
馬:拿去豆干厝用的那種
陳:CUT啦

廣播
我們國家失去了一名烈士,這代表我們失敗嗎?否!現在才剛開始啦!
和聯邦相比,我們的人口是他們1/30以下,但我們卻能和他們抗衡到現在!原因是啥!是因為我們就是正義!
我們的同志,巴尼死了,為什麼!
因為他放了BAM圖,因此犧牲了!戰爭才剛開始啦!
各位的兄弟,朋友,都為對抗聯邦死了!你們要知道,聯邦的處女的人數是我方的30倍!只有戰勝歸來才是對死者最大的慰藉!
硬起來吧!國民啊!
厲害了,我的國!厲害了,我的國!

馬:總帥的演說總是能激動人心,令將士士氣大振...基斯莉亞大人會很不爽就是了
馬:咳,不要硬起來像石像一樣,小邰你之後還有工作
邰:啊?啊剛才我有點失神,工作是甚麼?
馬:接下來你的工作責任非常重大
陳:邰哥你小心一點,我們的預算都在你手裡...
(清潔壺)
邰:呀糯...這是軍中工作?
馬:你看不起壺?
邰:沒有沒有沒有,軍隊長官經常會向新兵蛋子下些莫名其妙的命令,這是很平常的
陳:邰哥小心點,節目沒有賠償的預算,不要弄破
邰:呸呸呸,說到我想弄破一樣哎!...好佳哉美破
馬:!...總之注意一點
馬:我告訴你,壺在宇宙是很有象徵意義的,你知道宇宙,有什麼,又缺什麼嗎?
馬:宙不缺能源,太陽和木星要多少有多少,金屬礦物要多少有多少,但是
馬:沒有黏土!!!
馬:正確說法是,宇宙沒有地質運動,沒有各類地質形成的材料,壺在宇宙是不存在的,宇宙之民都追求實用性,宇宙只有礦石人人都用金屬器具,殖民星沒有沙土,也不可能浪費氫氧元素去造黏土,壺只能從聯邦進口
馬:壺像征了,宇宙之民即使能自給自足,也不能忘記地球,地球還是有東西是我們追求的...喂,有聽我說話嗎?
邰:??大慨是總之要更愛惜地球的意思了
陳:我想替台灣的網友問一問大佐,為什麼自護老是要把大型垃圾丟下地球?
馬:......例如你被人趕出家門還閉門不入,聽著入面的人飲酒作樂,你會不會砸門?也許有人會乖乖離去,但總會有人砸門的
馬:就算我不想動手,但其他只要有一個人砸門,門也會損壞,如果國家要砸門,我身為軍人不想砸也要砸,民意想砸,國家就要我砸,即使是煽動的民意也是民意,就是這樣
陳:這個話題很灰暗哩,就此打住好了
邰:一日系列,每次都是清潔員,我由地球清潔到宇宙了...說起來這裡的壺還真多耶,這個壺很漂亮哦,我們不如把它...
馬:你你你不用抹,這是宋代的白壺,你賠不起
陳:邰哥不要碰,經費呀!
邰:(廣東話)我冇掂呀,唔關我事
(馬大佐飛撲比邰智源閃開,馬大佐碰跌了壺)
(馬大佐獲得道具:陶瓷碎片)
(沒有任何反應,像是屍體一樣)
(沒有任何反應,像是屍體一樣)
(沒有任何反應,像是屍體一樣)
(沒有任何反應,像是屍體一樣)
邰:Check it out


陳:剛剛發生了不愉快的事,大家都非常遺憾
邰:和戰爭相比,那些才是遺憾,大家不是還有生命嘛
陳:我們是還有生命啦,可是邰哥的生命就要倒數掛掉了
(嗩吶音效)
邰:咪亂共,誰掛掉
陳:邰哥,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
邰:先講壞消息
陳:那個不用我們賠償啦
邰:這不是好消息嘛?
陳:ERIC給馬大佐叫去啦,恐怕我們的通告費...
邰:...
陳:...
邰:好消息呢?
陳:我跟你說,今次有學姐哦
邰:真的有學姐?嘻嘻
學姐 娜娜辛
邰:學姐你好,我是小邰哦~(摸)    啪
陳:不要摸  邰:我沒有(摸)   啪
陳:還不放手  邰:我都沒有,看VCR(摸)   
陳:沒有?   邰:沒有 
陳:真的沒有?  邰:其實有   啪
邰:學姐是哪裡人?
娜:...印度
邰:哦印度,小邰我也是印度人哦,那媽屎提哦
陳: 才不是,你係台灣人
邰:(廣東話)我同你講哦,陳百祥,呢D係自我認同,我係地球人,想做乜人就做乜人,呢一刻我係印度人OK?
(字幕後制:我靠,我聽不明白呀)
陳:不要說廣東話,沒有人聽得懂,所以你用左手摸學姐囉
邰:沒有沒有沒有,嘻嘻
陳:觀眾最想問的問題,學姐有沒有男朋友
娜:...沒有
邰:喔?學姐沒有男朋友嗎?嘻嘻

幻想模式
摸小弟小弟摸小弟,無放屁放屁無放屁,硬了!
硬了!幹你MA的!

陳:不要鬧,能出街嗎?
邰:這是印度話,才不是髒話,內容都是美好的東西,印度神曲,you know?
陳:我才不管印度話甚麼話,你講一講歌的歌詞內容是什麼
邰:...
啪   
邰:第二次打我了,連爸爸都沒有打過我
陳:你就是皮痕,所以需要修正你,誰會要你這種老人
邰:我才23歲  啪  精神年齡23歲
陳:剛才才說25歲,怎麼現在成了23歲,你是天山童老嗎
邰:(廣東話)老唔老,以及仁之腦,幼吾幼,以目及人之幼,所以我一D都唔老
陳:不要說廣東話,不要捉字虱,我說如果有人看上邰哥,也是看上你就快了這一點 (D打音樂)
邰:扇子拿來,拿來    啪     邰:放屁,開玩笑
邰:學姐,我這樣的有為青年,你看有沒有可能?
娜:...我有大佐了
(崩潰音效)
邰:好了,哪麼學姐為什麼會離鄉背井來到宇宙?
娜:...因為大佐說這裡有廁所
邰:(綜藝摔)  ...也是有聽說過啦,印度很多地方沒有廁所,一廁難求,有沒有廁所成了擇偶條件
邰:我們不要再談這話題了,新人類,NEW TYPE,NT研究到底是甚麼東西,學姐可否說明一下
娜:好的,我們準備了這個道具,可以解釋NT的內容
陳:我靠,windows98
邰:??邊度狗八?
陳:邰哥你真是孤陋寡聞啦,操作系統啦,OS,虧你是舊時代的人
邰:誰是舊時代的人,操作系統啦我哉啦,Android啦Google啦
陳:Google不是
邰:Google不是嗎?     陳:不是
陳:學姐為甚麼用這麼舊的機器?
娜:...新的系統不支援
娜:這個
陳:我靠,Air Combat皇牌空戰1代
邰:不就是個遊戲嘛,大驚少怪,遊戲幹嘛?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娜:...你們看這遊戲畫面
邰:怎麼一格格像陳百祥的臉的  啪
陳:你想說的是馬賽克嗎?我的臉像馬賽克嗎...對不起,真是馬賽克
娜:這是一般人的視角,然後我們看看NT的視角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陳:噢我靠,雷電1942模擬器
娜:你們再看這兩遊戲畫面的分別
邰:馬賽克?
陳:不對,是第一身視角和第三身視角的分別,學姐對嗎?
娜:唔,一般人只能看到眼前,而NT可以"看到"背後的敵人,以及來自敵人的攻擊
娜:接下來看這個
邰:我知道,這是CSO,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
陳:是CS啦,還是1.3版
娜:你們看這遊戲狀況,這是一般人的情況...呀,死了
娜:等一等...然後這是NT的情況...
陳:夭壽啦,地圖外掛,透視外掛,自動描準,我靠,還顯視敵人的名字
娜:而且還可以這樣...(語音)啊啊啊... (啊啊啊)
娜:有開了語音,在沒有打開通訊頻道的情況下,NT可以在分隔的隔音空間中利用毒電波交流
邰:毒電波?
:毒電波
邰:是有毒的電波?
:毒電波
...
陳:好了,我們知道學姐是無口屬性就是
陳:電玩節目,用我們的術語就是外掛神棍了,對不對?
:
陳:還有沒有其他外掛?例如加速外掛,射程外掛,鎖血外掛,復活外掛,幽靈外掛之類的
:現在還沒有,不排除可能性
...
陳:好了,NT就是外掛狗全家死了了的意思
:忘了說,我也是NT
(土下座)學姐我們錯了

放飯時間
邰:...
沉默
邰:...
陳:不要望我們,我們也差不多情況
邰智源   粟米 六粒飯
陳百祥   粟米六粒 飯
小胖      豆 腐肉片 飯
阿良      豆豉(大小的)鯪魚飯
補給事務官 馬古庇大佐
邰:陳百祥,我跟你交換,我比較多菜
陳:鬧了,六粒飯怎吃得飽,要換和小胖換
邰:誰會吃腐肉我靠還真在吃!
胖:阿良分了一半給我了,豆腐肉片飯可以給你們
邰:幹,才不要啦
陳:邰哥,你只要挑戰吃小胖的腐肉,EIRC可以出5000獎金
邰:扇子給我     啪      媽的,我才值5000,開玩笑,我是A咖呢
陳:EIRC說回去可以讓溫溫摸你
邰:我會受溫溫的女色嗎?溫溫有女色嗎?莫名其妙,起碼都泱泱啦
陳:EIRC說改變主意了,說像邰哥這種過氣藝人,只可出1000獎金
邰:1000, 呀,da咩,哭哭哭
(崩潰音效) 

陳:好了,我們經過了一場難忘的午餐,差點能成為最後的午餐了,可謂飲飽未食醉
陳:正所謂有情飲水飽,邰哥也是時候減肥了
啪   陳:巴加也攞,會痛哩
邰:減你過頭,你就真是要減你個大頭鬼了,看你的臉多大
陳:之後開始做士兵的內容哦,要去體驗一下自護流的戰鬥術了,也許是學姐哦
邰:學姐?嘻嘻,是時候讓大家看我的精壯的體能了 (開始掌上壓)
陳:也許會這樣哦,易梯易梯,雅咩爹,da咩,奇摩支
(字幕:才不會這樣啦)
邰:快點出發,check it out

加圖:同志唷,歡迎到來
邰:...扇子  啪啪啪     陳百祥,陳百祥,學姐呢,學姐在哪裡!?
陳:我是說"也許是學姐哦"
(回放:要去體驗一下自護流的戰鬥術了,也許是學姐哦)
啪   邰:你是說我錯了!
啪   陳:就是你錯了,難道你對學長不滿嗎?
邰:沒有沒有沒有,無論學姐還是學姐都一樣歡迎   啪    我是說無論學姐還是學長都一樣歡迎啦
邰:那麼要學習的是什麼?射擊嗎?
加:射擊技術雖然種要,但你也聽說了,自護兵力只有聯邦1/30,武器可以隨意使用,但兵力卻損失不起,正面對決盡量要避免
陳:所羅門惡夢口中說出這種話很意外哩
加:唔,我們比聯邦更加努力投入兵士的戰技訓練,無非就是提高生存率和交換比,聯邦兵力多,反而忽略了戰鬥單位的質量
加:反正自護戰士需學習的是以一敵多的戰法
邰:那要學習的內容是?
加:潛入搜查

007姿勢
左扭右扭
啪  陳:沒有哪麼肥的007啦
邰:不是007?
加:哪種管不住老二的傢伙,三流以下啦,現實有的話早就死十次了
加:密探是一種不見得光,滿身污泥臭味,和蚊蟲為伍的工作,不是電影中的東西
邰:學長講得太好了,完全明白
陳:說完全明白,邰哥你能管得住老二嗎?
(鏡頭拉下)
邰:不要,嘻嘻
陳:反正邰哥就是滿身臭味啦,一直放屁一定被人發現,又或者氣體爆炸升天了
邰:你咪亂共哦...呠~
加:(掩鼻)反正只是演練,沒有要你做到多完美,只要多用腦,總會想到辦法的,在戰場上受到生命危險時,你就算不想也會用盡腦汁,這裡只能教你基本操作
邰:我也是當個國軍的人,潛入陣地的心得多少也學到些
加:哦,說來聽聽
邰:避免接觸敵人,不留痕跡完成住務
加:不錯,武器,裝備,腳印,汗味,排泄物都一慨要隱藏處理,不能留下
邰:對,連大便都要掩埋掉
加:吓?你說啥
邰:咦?
加:這是國軍的做法嗎!?
邰:你指什麼...
加:大便da!你打算埋左就算?
邰:啊
加:給我帶回來!
邰:蛤?
加:我們就會這樣做
加:你們國軍做事就是隨便和不徹底,我做教官就要跟我做法,明白嗎!
邰:...好的學長,我準備好了
加:那麼開始了
加:按X鍵伏在地上
邰:蛤?
加:聽不到嗎?伏在地上
邰:在地上了
加:用L3進行移動,方向鍵切換裝備
邰:啥咪?
加:移動和切換裝備
邰:回學長,沒有裝備
加:切換到左手好了
加:移動到最近的目標那裡
邰:回學長,爬到陳百祥腳下了
加:伏在地上移動,可以減少發出的聲音及不容易看見,缺點是速度慢和被蟲咬,好了,嘗試用左手攻擊目標
啪 陳:不要嘔心我好了
邰:回學長,攻擊落空
加:唔,命中率有點低,你以後要更多的練習左手,之後按多次X鍵可以半蹲起來,再按則站起,半蹲狀態移動到最大的目標背面
邰:回學長,移動到小胖後面了
加:重新確認自己持有的裝備
邰:回學長,裝備包括23歲的肉體和他的小伙伴,身上有個皮包,入面有4個小朋友
加:唔,把那張1000台幣掉到目標視線前
邰:回學長,小胖正在撿錢
加:從另一個方向走回來吧
加:大概就是這樣,想辦法移動到目標地點進行作業,想辦法引開目標進行移動,有時開局一把刀,裝備全靠撿,撿到手槍還是撿到高達就靠技術了
邰:小胖,把1000還來...
邰:陳百祥幹嗎打我?
陳:因為我不能打學長,所以只能打你呀
邰:...
加:正經一點,過來確認裝備
邰:這...使用方用法是?
加:例如這本書作為裝備使用,可以有效吸引目標的視線一段頗長時間,現在你們不就是都目不轉睛望著它嗎?放在地上可以引開目標到指定地點
陳:87呀,這是小黃書!
加:例如這裝備可以作為隱蔽物,不但能隱藏身形還能同時移動,藏在裡面甚至能進行精神統一...就好像在羊水中,有種安心感...你藏進去就明白了,要愛惜使用
陳:我靠三小,這是紙皮箱!
加:反正我試個用這些道具成功奪取聯邦的試作機,總之就是,一張用過的廁紙也有其價值,不可以小看的
加:好了,邰智源!現在是考核,你去奪取一件軍官裝備回來,之後會按表示分配機體

誰:唔,地上有本書...!!
誰:附近有沒有人?...沒有人,紙箱?沒有人
誰:呵呵
誰:面具阻礙了視線
誰:這樣好多了
誰:喔喔喔,這招厲害
誰:海報頁香左!點會咁架
誰:林志玲,你好嘢
誰:誰放屁!好臭
誰:沒有人?...我的面具呢?
誰:趁未有人發現,此地不宜久留

邰:報告學長,裝備非常有效,成功奪取一件軍官裝備回來了
加:唔,做得很好...哦,意外的大物呢
邰:報告學長,非常遺憾,雖然帶回了裝備,但誘敵道出也同時被帶走了
加:唔,不是問題,我可以讓他買本最新的,面具就由我保管了,邰智源,你很有潛質,我會安排最好的機體和教官給你
邰:謝謝學長,報告學長,紙皮箱的空氣內的流動不好,藏在裡面有點難受....還沾上了...一些男人氣味,但不是很多啦
加:蘭尼!?我嗅....卡卡...熊羅呢,紙箱糯敵嘰!
加:咳,邰智源,你很有潛質,我會適當地安排機體和教官給你,可以下去了
邰:謝謝學長

陳:教導邰哥駕駛技術的學長,是傳說中的黑色三連星哦
陳:自護第一批駕駛員,學長之中的學長
邰:這樣我也能成為皇牌駕駛員了

幻想模式
邰:福智源,去了!
邰:(敵機,高達發現)  你娘呢,乎死啦
胖:看見了,在那裡!
邰:好邪呀~~~

邰:...扇子拿來 啪
邰:為什麼白色惡魔會是小胖!為什麼小胖開高達!莫明奇妙
陳:在觀眾角度來看,小胖就是惡魔啦
邰:老子可沒有那麼菜會被小胖擊落
陳:剛才不是被擊落嗎?
邰:沒有沒有沒有,給我剪掉啦
(小胖:我就是高達!(誤))

邰:check it out
邰:學長你看我這樣的年青人,能否加入你們成為黑色四連星
陳:53歲的年青人
佳亞:馬殊,奧迪加,站到在邰智源兩邊
馬殊,奧迪加:了解
(三人站在一起,佳亞打量著三人)
佳亞:...合格了,從今日起你就是我們的同伴,可以自稱黑色四連星了,兄弟
馬殊:恭喜你了,兄弟
奧迪加:你是個好人,兄弟
邰:我是很開心啦,但是大家為什麼都淚流滿面?
佳亞:這是青春的淚水

佳:小邰以前有沒有駕駛過什麼東西的經驗
邰:以前在國軍時坐過戰車
邰:請看!愛情戰車長~~
陳:旁邊都是坐男人啦

愛情戰車長  主唱:陽煩
在戰團 進了浴室,天天撿肥皂
掉毛巾 在背上戮,對肌肉好
每個人都把泡沫,射在臉上
為何要對菊花射一槍
愛情戰車長,擠個空位難不難
CUT
邰:欸欸欸,莫挨老子
陳:不要哈拉了,現在要去學習操作技術
....
佳亞:大概的東西都試了一遍了,之後就隨機應變了
陳:這個沒有問題嗎,剛才邰哥的操作就好似ship一樣,就好似ship一樣,ship一樣
邰:是shit好沒不不不
邰:扇子拿來,拿來  啪啪啪   陳百祥,你陰我!
陳:可是學長,邰哥這樣沒有問題嗎
佳:沒有問題,我已聽說了你將駕駛的機體,基本都是自動化,反正到時你會按鍵就可以了

邰:check it out
陳:接下來邰哥可以體驗駕駛員的工作了
邰:可以的,我在國軍當兵時也駕駛過戰車
陳:所以接下來邰哥的機體是太空坦克,渣古坦克,61式坦克,人間魚雷
邰:甚麼人間魚雷,神風隊嗎?莫名其妙
陳:自護最出名就是紅色的王牌駕駛員了,我說邰哥今次可以作似打扮
邰:啊
陳:哎唷,邰哥反應真冷淡
邰:就是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啦,真人嘛,有點類似成龍大哥的感覺
陳:邰哥的話話語似乎帶有別意哦~
邰:沒有沒有沒有,成龍大哥是很成功的人,你看憲哥,瓜哥,志偉哥,凡是叫大哥的都同一類人,都是非常成功的人
陳:只有這樣?沒有其他意思?
邰:還可以有甚麼意思,你咪奧北猜哦
陳:之後請邰哥換上戰鬥服

邰:扇子給我
啪啪啪 
邰:這是捨咪,陳百祥,這是捨咪甚麼造型,為捨咪是全身緊身衣
陳:邰哥你有所不知了,你不是見大佐穿的褲子非常貼身嗎,其實那是絲襪,脫了外套就是全身緊身衣
邰:紅慧星怎麼給你說成是穿絲襪的變態,開玩笑,就好像說超人蜘蛛人是變態一樣
陳:超人公眾場合內褲外穿是超人,因為別人帥,邰哥公眾場合內褲外穿就是變態
邰:開玩笑,奧北共,退一萬步講紅慧星是變態,這個頭套是甚麼,別人有頭套嗎?不是面具嗎
陳:這也要乎合邰哥的形象,別人是有角,邰哥可是雙蛋瓦斯 (鏡頭下拉,蜜汁突起)
邰:欸欸欸,咪亂共哦  啪   甚麼雙蛋瓦斯,莫名奇妙
陳:邰哥,這是你要的面具,戴上它就是完全體了 (紅鼻子)
戴上 擺POST
(字幕:藍藍路)
邰:搞甚麼怪,陳百祥,怎麼成了一日赤鼻
陳:在整個宇宙世紀,就這造形最乎合邰哥形象,簡直就是為邰哥度身訂造一樣
邰:陳百祥,我乎你共啊...
陳:有請學長~~
邰:(敬禮)學長你好,我是新人邰智源
學長:我是這裡的技師長,我會帶你們參觀我們的機體
邰:學長如何稱呼
學長:名字只是代號,我們好低調的,叫我技師9好了
邰:9哥,我們現在看要駕駛的機體嗎?
⑨:自護分兩種機體,MA同MS,你想像成是攻城器和士兵就好了,現在先去看MA
⑨:這是我們最新的NT專用MA,是你們今日見的學姐的座機,我們從這邊進去
⑨:正面是一個10坪的公共空間,可以容納數人休息,前面是駕駛室
⑨:右面有間5坪的主人房,可以容納雙人大床,左面是廚房和廁所,兩邊都有窗,還有雜物房,上面覆式還有一層,浴室有按摩浴缸...
邰:欸欸欸,不是看機體嗎,怎麼成了看房子了,而且還比我家大
⑨:這MA大小為長86米,闊36米,高48米,巡洋艦大小了,有這種大小的空間並不出奇,而且從來沒有人說機體上沒有其他職員呀
邰:這廁所怎麼這樣大?是沖水馬桶嗎?
⑨:駕駛員好像對廁所很執著,所以就按她要求加大了3倍,樓上也多建一個客廁,馬桶不是沖水的,但有屁股清潔功能
陳:不如邰哥你試坐一下?
邰:9哥我試用一下可以?
⑨:造出來就是拿來用的,隨便
邰:我靠,屁股給什麼怪怪的沖了,但不是水
⑨:宇宙那來那麼多水,沖的都是用沙
邰:夭壽囉,每次去廁所也要剝一層皮
陳:要剝哪那一層皮?
邰:剝什麼皮,你才剝皮
陳:如果沒有估錯的話,洗澡是沙子浴?
⑨:把浴缸上了蓋,就可以泡澡了,雖然是沙子
邰:我看去一次廁所,就不用消痔丸,洗一次澡,可以不用去死皮
陳:我說邰哥去浴缸按一次摩,就洗剩白骨了
邰:駕駛室為什麼只有張椅子?
陳:直接問為什麼駕駛室是陽台啦
⑨:NT可以用精神直接控制,所以在坐廁所還是洗澡都可以控制啦,所以索性改成陽台
⑨:如果是你這種非NT,用這控制器就好了 (超任手掣)

⑨:之後要看的MS就是這些
⑨:左到右是象霸,龜霸,魔蟹,戰蟹,蟹E,高蟹,雙面蟹
陳:為什麼都是水陸兩用機?
⑨:我知你想說什麼,這裡俗稱水泳部或者水產部,和宇宙開發部門不同
邰:有沒有以蝦蛄為原型的機體?
陳:如果有的話,就可以用"皮皮蝦,我們走"的梗,然後邰哥給人騎走
邰:這個梗不好笑好冇
⑨:...這個梗可以用,或許可以嘗試開發蝦
邰:欸,想問一下9哥,為什麼這些機體有的沒有頭部
⑨:頭都是裝飾,上面的大人物都不懂的
陳:邰哥上面的腦袋就是裝飾,下面的嗶頭也是裝飾,都可以切掉
邰:切你個頭好冇
邰:我要用的機體是那一個?
陳:落伍老人不會用復雜的科技東西啦,而且老花能看得清麼
邰:無問題啦
陳:開雙面蟹啦,上次開gogoro都不敢開快,雙面蟹不用照準不會走快,會開炮就可以
邰:歹勢啦,我這樣叫安全駕駛,you know?
⑨:其實加圖少佐安排了更合適的機體,在這邊
⑨:HLV

陳:邰哥不要失望了,HLV真的很適合你,只布一個按鍵,可以一鍵升天
(嗩吶音效)
邰:是升上天,不是升天
陳:裝上炸藥還可以一鍵自爆
(嗩吶音效)
邰:你才掛掉,敵人都看不見就掛掉像樣嗎
陳:這還真不是開玩笑哦,真的不少士兵連發生甚麼事都不知道就掛掉了
陳:對方是那個白色惡魔,是外掛狗耶
邰:對,前線的士兵真是不容易的
陳:從來都是弱弱的勇者一團人,魔王派出大量小怪讓勇者升級,哪有是一個強大的魔王,然後王國派出大量的勇者去送人頭的
陳:邰哥做了一日自護兵,有什麼想說的
邰:現在新年了,先祝觀眾新年快樂了,大家都放假,但軍人沒有放假,之前聖誕大家都放假啪啪啪,但這時也有烈士掛掉,不容易啦
邰:別人自護人不多,國力比人弱,但可以如此團結,真是非常難得,非常值得我們台灣人學習
邰:咱們歹丸撚,歹丸的查浦驚,要團結啦,不要讓人看不起
邰:我不敢說一日自護兵成功啦,我們開始過新年,他們還是要工作的,只能為他們加油了
陳:這裡再次祝觀眾新年快樂,但即使新年,木矅這個快掛掉的節目也會努力博大家一笑啦,喜歡的觀眾請到YOUTUBE訂閱木矅4超玩,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