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Z論政

老人不是創造時代的人!
你太天真了,靠一群烏合之眾就能改變世界嗎?人類還是應該是由天才領導才對
你太傲慢了!人類的命運應該由人類自己決定,你沒有權利代表全體,無論結果...
無論結果係會令人類走向滅亡都要堅持?
人類係會進步的,我相信人類的可能性
可能性?這樣不確定的東西並不可靠,與其期待明天會更好,還不如實際在明天行動,你知道嗎?人類是很愚昧的
施洛哥!你看不起的人類遲早會要的的命!
你不夠冷靜呀,馬沙
你說我不夠冷靜?
哼,一點成長也沒有呢,馬沙,俗物,以為你有甚麼偉論,難道你以為自己是就係所謂英明的領導人?沙比家才是正統的統治者
荷?哈曼女士,世界總是在前進的,比起舊時代的遺物,我對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,即使是羊群,只要是由獅子帶領的話,亦可以成為超越羊的獸群
注意你的言詞,小心你出不到門口,施洛哥
失敬失敬,在下是非常尊敬現在的美妮芭陛下和哈曼女士的,現在
看來有人嫌命長呢
施洛哥,我不認同人類是羊群,即使是羊群,你也只不過是羊群的其中一隻羊
所以民主就是最好的,你想說的是這個意思吧?
沒錯,選民眼睛是雪亮的,為了自身利益必然會作出對自已更有利的選擇,對大多數人有利的選擇自然應該跟隨,即使出現問題,這也不過是人類長遠歷史中小小的插曲,即使人類自取滅亡,也不過是物競天擇而已
你只是推卸責任,甚麼問題都交比別人,只把自己作一個齒輪,不覺得浪費了自己一身的才能,不覺得愧對父母嗎?能力越大責任越大,只要有我在,我就不會令人類自取滅亡
那麼你就可以為上位就不擇手段嗎?
過程不重要,結果出來後,過程要美化可美化,要忘記也可忘記,而且你口中的民主亦不見得有多美好
你這是詭辨,獨裁者最終都會滅亡,歷史已經証明了這點...
同樣歷史也可以反証呢點
呃!..
容我一言,馬沙,你知道嗎?你說的某獨裁國家其實才是最民主的,所有村官都是村民一人一票選出來的,而其相鄰另一個,總統是人民一人一票選出來的,兩者有何差別?民選總統剛用超過500萬公款買防彈車,換完一架又一架,而另一邊的任何一個村官,私產隨時足以買一架又一架500萬防彈車,同樣是民主,那一個更好?你說的某獨裁國家出高皇帝遠政令不通,民選村官就是皇帝,而另一邊的民選總統連漁民賣魚給誰都要限定,同樣被人管,那一個更獨裁?
那只是個別例子,不能說明情況
哼,個別例子嗎?那麼轉一轉話題,讓我說個故事,阿包或箍戰役後,有個男人去了木星,當時他只是個剛剛軍校畢業的少尉,分配了去採礦團,後來他利用知識炒賣礦石期貨賺了錢,賺到錢自己人緣好,後來連上司都巴結他要貼士,最終在內部選舉成為採礦船團隊的負責人,其間木星運往古拉拿達的礦石量因為宇宙海盜關係減少,阿拉海姆公司沒有足夠廉價原料生產機動戰士,加上0083年異常澎大的研發開支和圖紙去向不明,不斷收集阿拉海姆公司大跌的股票成為公司的主要投資者,後來奧干同泰坦斯都買了阿拉海姆生產的新艦艇同開發新機動戰士,股票上漲又賺了一筆,擴大了木星船團的規模
我們在這裡不是要聽你如何建設那弱小的私兵,有重點快點說完
真是嚴格呢,哈曼女士,這樣說吧,有沒有聽說過20/80定律?
唔,20%的人控制80%的財富
如果用一個整體來看市場,市場有80%時間是愚蠢的,擬人說明,例如叫佢市場先生好了,他非常神經質,一受刺激就改訂價,而訂價不是開太高就是太低,而我相對於市場先生理性,不受感情左右,就能佔市場先生便宜,我就佔了不少便宜了,如果你否定市場先生這慨念的話,我能站在這裡和你說話,就當作是我運氣超凡好了
哼,原來如此,你是曲線說別人蠢,就你最聰明
20%的人賺錢,80%的人蝕錢,20%的人是天才,80%的人是庸才,20%的人謆動80%的人,還有,20%的人控制80%的人,4%的人控制20%的人,0.8%的人控制4%的人
哼哼哼,你的民主被說成這樣了,馬沙
你認為多數會心甘情願服從少數嗎?
不不不,正確來說是弱者服從強者
民主選舉才有機會可以選出代表弱者的人物,而獨裁都永遠都只會服從於本人
那些所謂弱者的代表,有80%背後是由強者操縱的,同樣強者的代表,也有20%會同情弱者,即使獨裁者也有20%機會是明君,80%的愚民,最終也只會選出80%的愚者
愚政也比惡政好,80%機率惡政簡直無法接受
那麼80%行惡政的人加上20%行善政的人就可以接受?
獨裁者會把惡政附之實行,而民主就會更多的妥協
同樣獨裁者也會把善政附之實行,而民主就會議而不決,那是時代的浪費
先求穩定才求進步,你太急進了,施洛哥!
沒有意味,如果人類是機械一般完全由理性支配,制度才有意義,否則一切制度都會被人類的愚昧和感情扭曲!能夠超脫愚昧和感情的只有少數的天才
你的靈魂也是被重力所束縛了,你有這樣的決定權嗎!
我的使命正是解放被重力所束縛的靈魂,好似你這樣半桶水的新人類,只有被肅清的命運
不要一副第三者的嘴臉說愚弄人類的說話!
和被感情支配的人交流同時期待對方有良好的品性實在是太為難了,果然人類還是需要絕對的指導者
真是無聊演出,你也是倫落了,馬沙
哈曼?
失態了,哈曼女士,作為歷史的見證人,我想聽聽你的意見
哼,隨你們的便,反正與我們亞古哲斯無關
意味是?
亞古哲斯不會受泰坦斯同奧干的指使,因為我們有足夠的實力,能命令我們的只有美妮芭陛下
呵,在任何政權下,通過確保足夠的實力就能獨善其身,不是靠外力,而是靠自力的意思,嗎
哈曼,作為殖民星的一方,理應更積極參與才是
我沒有打算聽你指使,亞古哲斯的態度是中立的,我們只支持佔優的一方
唔唔唔,哈曼...
那怎麼樣?漁人之利後哈曼女士會如何治世
天才庸才沒有關係,反正我們會推舉美妮芭陛下為作為國家的象徵,國家的英雄,榮光都是屬於沙比家的,人民信服美妮芭陛下就好了,其他的事由我...攝政不再適合的話陞下自會撤換
原來如此,英雄主義嗎,還有這一著
哈曼,不要醜化自己,你不應做這樣的事
你以為自己是誰?隱性埋名的紅慧星嗎?不回來就不要管!
那麼結論好了,既然亞古哲斯打算站大邊的話,我方實力佔優,和我聯手吧,新時代是屬於女性的
哈曼,不要聽施洛哥說,他不是可信任的人
收聲,這裡沒有你插嘴的餘地!
唔唔唔...
施洛哥,你講得有點道理,起碼比旁邊那個上腦的人更有些說服力,的確泰坦斯軍力比奧干強,而且你不是說和泰坦斯聯手,而是和你聯手,真有你的
那麼我們合作愉快
不要會錯意,俗物!我超不爽你,亞古哲斯加上奧干的軍力,這邊才是佔優
談判破裂,嗎,那麼下次戰場上見了,我的隱腕已經飢渴難當了
哈曼,你...
馬沙,回去準備戰鬥,那傢伙是陛下的敵人
不是馬沙,叫古華特羅巴支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