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又講新股

零售股因為之前冇野好炒先炒到咁高,現在市場的焦點開始轉移到新股上,拜此所致,真實組合中的零售股回左幾萬蚊,凡是追逐新股的資金都是用於投機的,因此每當新股熱鬧的時候都是投機風氣正隆的時候
所以想講下罪魁禍首的新股,但味皇一旦開口就滿口狗屁,肯定冇人想聽,還是不講好了
其實睇新股也不用我逐隻去講,與其幫人逐一審核,倒不如教人睇相的方法,原理之前已經花左好多心機講左,雖然不是太明示,但也有人明白,好似偉哥等一點就明,就算唔點自己都明,關鍵在於他也買過老千股,有深刻的感受,讀者當中不乏買過老千股的人,但只要對風險非常厭惡的人才能避免重復犯錯而花心機分辨老千,正如味皇的新衣一樣,沒有愛與正義之心的人只會看見味皇裸跑
話說味皇初入股場時,竟然同時集中持有3隻福建股,今天的我幾乎想把當天的我絞成肉醬,現在當然不想再犯,在網絡另一邊也有個叫偉哥的blogger,無論買股經歷,選股風格,甚至思考方式同味皇相當類似(決斷力佢在味皇之上,只有文筆我自認好d),令人想起一個說法,每個人在地球的另一邊都有個劇場版本的在生活,好似車路士的筋肉人球星在地球的另一邊在做人造人歌星,我想味皇同偉哥是蛔虫同蛔虫之間的關係,如果讀者有乜野股票的問題,唔該去問佢唔好煩我,相信佢的答案同味皇的基本一樣,味皇的傳球數值99...哈哈
買新股即日鮮會較好,基本上新股冇乜好東西,別人認為買股的風險是波動,但味皇最懼怕的買股風險卻是爆煲,味皇的研究同股價升跌無關,只是避免踩中爆煲股,我想你買得新股,最終你不外乎3種死法,國美的死法,第一天然的死法,福記的死法,或者好似亨泰咁在死同唔死之間
好似脷囊,痔膏等,未上市就估到佢九成九是國美,咸木像,O-Bee睇怕似第一天然,至於好似福記咁就要上市之後幾年先知,升兼,醃才等最終應該會同亨泰一樣,有些是好公司,但是老闆有不良嗜好,公司再好也沒有意義,難道媽媽冇教你不要同邊d人做朋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