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末日快樂

地點:上海
"唔..這就是FIVE MOTHER LIQUID,真係咁勁?"上海佬說
"契爺,我地習慣叫佢"千杯飲",咪話壯陽,玉莖重生都仲得呀,飲左六叔都可以變林峰"四眼佬說
"乖仔,爺爺錫曬你,哈哈哈"上海佬
"不過記得唔好飲過量喎,千祈千祈唔好"四眼佬
"爺爺心情好,就升你官啦,少年,願意同爺爺訂下契約,成為魔法少...魔法特首嗎?"上海佬
"哎?"四眼佬
"就咁決定啦,你以後可以用爺爺的氣場能力,順便你地果邊的力場都借埋黎用啦,我講一聲,你之後撻朵就得啦"上海佬
"我還未.."四眼佬
"喂,老李呀,對對,關照下我後輩"上海佬打電話

地點:香港
在地下室在天皇椅上的蜜糖叔叔,心中郁悶,"點解連選個特首都咁惡抵,以為開力場就可以暢通無阻,點知連後欄都封埋,我想唔玩呀..."心想,於是望一望玻璃天花放鬆,這天花的原意是讓裙子洗頭妹經過時能更好的迎接的,絕不是代替上升氣流的甚麼的,嗯,但他今次看到的不是好風景,糖向窗外一督,嘴角抖個不停."那些雲梯是幹什麼的..."
"老爺老爺,出面比記者包圍了,屋宇署的人話要入黎"
"等我出去..."
一開門,糖就比天上天下無數的超合金雷射狗眼射成蜂窩,立即負傷逃回屋內
"老爺老爺,屋宇署的人比記者包圍了,屋宇署的人話要入黎"
"老爺老爺,我比記者包圍了,屋宇署的人話要入黎"
"唉,我出去,我出去"
換了全身龜...裝甲的糖叔叔,硬抗無數的眼部火焰炮,來到門口,屋宇署的人一拥而入,獨留糖叔叔面對記者,工人已踏成薄片
"地下室是什麼回事?"-->"只是小小的酒窖"
"好似好大喎?"-->"情不自禁的掘深左少少,你懂的"
"幾時掘的?"-->"在不知不覺地掘左"
"酒都是名貴野嗎?"-->"呃..其實都是利賓納"
"天皇椅點解釋?"-->"洗頭妹沒沒抹面,理髮!對,理髮,好正常"
地上工人有少少爬起跡象,糖糖見狀立即快速結印,替身之術逃回屋內
"娘子救命呀~~"
"亨利又甚麼了?"(溫柔狀)
"娘子大人可吾代為夫出面擋一下,一下就好,我叫你姐姐大人"
夫人溫柔的一笑,糖糖立即感到治愈了,"果然娶妻求淑婦,相貌只是浮雲",糖糖心想
只見夫人從懷中拿出一張卡片,遞比糖糖
卡片上寫:"你是一個好人"

"依呀~~~!"
"原來發惡夢嗎?"
"偏偏夢見派卡...唉"
糖糖嘆氣一口,轉換心情,開著電視,正播緊"頭條新聞",想開枝紅酒,比工人叫喊打斷"又乜事呀"
"老爺老爺,出面比記者包圍了,屋宇署的人話要入黎"
"那尼!?"
"老爺放心,夫人已出外招呼"
"哦!","果然娶妻求淑婦,相貌只是浮雲",糖糖心想
數十分鐘後,糖糖施施然出來,"請原諒夫人的無知,她只是愛我而已"
"亨利是個好人"
"但業主是糖生,一定要負責任!"記者眾口一詞
只見夫人深吸一口氣
"喝!!!"
"捉邪捉鬼捉邪捉鬼捉邪捉鬼,你地睇,亨利佢冇腦架,唔入得罪!"夫人狂拍糖糖後枕,然後拿著豬腦樣物體
一陣無言
"聽說糖生有私生子"
夫人聞言風雲色變,糖糖驚駭叫道"只是感情缺失而已"
散發著氣場的夫人微笑著,盯注糖糖下身,深吸一口氣
"喝!!!!!"  "NO!!!"

"行年六十八歲,濕濕碎,有名高級徙置區,同埋靚呀女,仆倒去,等我GOOD聲吞左佢.打下飛機,撚雀吹下水,爺爺仲教我,講呢一句,有酒應該今朝醉",屋內開著的電視,正播緊"頭條新聞",講藝人私生子的話題,背景曲係SAM虛的有酒今朝醉

"喔喔~~~噢依依"
全身冷汗的蜜糖叔叔,正在天皇椅上,"竟然發夢夢見自己發惡夢,我X"
下身莫名其妙的蛋痛起來,明明只是發夢...
"老爺老...."
"我X!"工人的叫聲在糖糖耳中有如追魂索命之音
"叫夫人出去應付...不對,你去應付,快,快去"
"吓?上電視辨論喎"
"電視辨論?呀,審問大會,差點忘掉"輕舒一口氣,但立即發覺出席審問會也會令人放鬆是何其悲哀的事
糖立即沐浴更衣,果然人靠衣裝,由XX變成衣冠XX了
"死就死啦"

"紅領巾代表文明!"(背後跟著一隊武裝集團的皮影)(普通話)
"紙筆代表先進!"(排隊勞動改造的皮影)(普通話)
"摺凳代表親民!"(揮舞著打倒大兵同鬼子的皮影)(普通話)
"這就是狼震鷹!"(普通話)
"中國的狼震鷹,世界的狼震鷹!"(普通話)
請投狼震鷹一票

在一張公園長凳上,坐著一位男子,他身穿藍色修車工人裝,地中海散發著成功人士的感覺,面上皺紋洋溢著成熟穩重的氣質
一位選委叔叔經過,男子慢慢拉下衣服的拉鍊,有點鬆弛的肌肉顯示他不凡的魅力
選委一望,"唔喔!好男人..."
男子的拉鍊已拉到最底打格仔的部位,露出一支巨大的棒狀物的一角
"要來一票嗎?"
被射中紅心的選委,男子拿起那支棒狀物(原來是圖章),同那名選委一齊入公園的公廁---咁上下樣的票站,"對,就是這裡~~"
請投糖青年一票

雖然我毫無實力,而且一世符碌,但係我係全香港最夠桃花運既正義英雄,AV超人,駕到!
露出極其煨鎖的笑容,對兩旁女優左拥右抱,"呵呵,叔叔不行了"
"很想要吧?"(面部特寫)
"你值得拥有!"
請投AV仁一票

旁白:"三位候選人的廣告後,有請候選人登場!"
"第一位,狼震鷹!"(主題曲:我是中國人)
"第二位,糖青年!"(主題曲: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)
"第一位,AV仁!"(主題曲:我是茶壺)

三人對視,各人散發出強大的氣場,產生了投影幻象,狼背後是巨大蛇,糖背後是巨大鼻涕蟲,AV背後是巨大蛤蟆
旁白:"請三位候選人埋位"
旁白開聲,三人的威壓驟降,投影降LV為蛇怪人,黏答答超人同軍曹

"有請1號候選人發話"
鷹:"同志們好,要實現香港偉大復興,必須堅持政治和經濟相統一,努力建設國民教育,要堅持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各項建設的首位,始終保持建設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,我堅信,香港在我領導下一定能發揚傳統,繼往開來,有效履行肩負的歷史使命"
鷹:"市民普遍認為有切糕霸權,在我領導下,將推出"置安糕"計劃,平抑糕價,令年青也能買切糕,我..."
"叮"

"有請2號候選人發話"
糖:"香港市民,需要實事求是的官員,平衡各方利益,以我數十年的行政工作經驗,我是最適當人選,請投糖青年一票"
糖:"老人家唔等得,我當選將會派3000蚊..."
觀眾起哄"派3000蚊""大你6000蚊""跟你6000蚊""大你8000蚊"
糖:"呢度我主場"


"有請3號候選人發話"
AV:"平反XX,實現雙普損,取消功能組別,政府去死團萬歲!"xN
"叮"

"有請1號候選人問話"
鷹:"糖生,我想問你,何謂實事求是的官員,你覺得現在的官員很好嗎?"
鷹"我落區見到小朋友,問佢"小朋友最叻係乜呀?""便便""你覺得司長點呀""便便"(中間其實問過"覺得叔叔好唔好人呀"),後來我問司長,"經濟波動你點睇""密切留意""你冇拉褲鍊""密切留意",香港需要做實事的官員"
糖:"政府需平衡各方利益,我能夠凝聚一個團隊為市民服務,隨便搵吊吊FING做特首隨時車毀人亡"

糖:"我的核心價值就是維護港人最核心的核心價值,我可以做到加零一嘅"
糖:"特別係新聞自由"
鷹:"那麼明天毒果的頭條就是"糖青年承認是烏龜"了"
糖:"你才是烏龜!你全家都是烏龜!"
鷹:"那麼明天毒果的頭條就是"糖青年否認是烏龜"了"
鷹:"引用名人一句話,中國人是需要管的,講到核心價值我都有..."
"喝!"(迷之人亂入)
"我係認字唔認人嘅既認字特警,編號999"
糖:"吓?"
鷹:"邊度有錯字?"
999:"就係個"核"字,糖生個"核"係繁體BIG5碼,狼生個"核"係簡體GB2312碼.."
鷹:"人黎呀!夾佢出去"

鷹:"係話你做左咁多年,你做左咩野出黎"
鷹:"03年係我向天朝爭取到求其行的,市民應該要感恩"
糖:"感恩的是馬交市民而不是香港市民"

鷹:"你又僭建,又感情缺失,你可以帶甚麼入政府呢"
糖:"唔通你又冇僭建"
鷹:"你表現出來的唔你僭建問題,而係係公開講呃女仔,冇腰骨"
糖:"我有膊頭,有腰骨,反正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"(不是我就對了)

"有請2號候選人問話"
糖:"我做過的事,會有人出黎認,唔似你,乜都唔關你事"
糖:"你話8萬5唔關你事,黑金政治又唔關你事,DREAM BEAR你幾乎又唔識.."
狼拿出一本黑色的筆記,輕輕的寫上幾筆,觀眾席的DREAM BEAR立即爆頭而死,蜜糖散落一地....
鷹:"冇事發生,大家繼續"(施施然收回筆記)
.......

糖:"你記唔記得推行67條的時候你講過,遲早要用渣古坦克同愛美神飛彈對付示威議員,有定冇!"
鷹:"冇咁嘅事,你衊造.."
糖:"你呃人...你講大話"
鷹:"你幻聽.."
糖:"呢度我主場,我冇比你出聲"

糖:"最初你連入場的選票都唔夠,你點解忽然又有200幾個提名"
鷹:"同戴志偉學的,淨講座一句"阿爺是我朋友",選票就自動吸過來了,你質疑我就是質疑小學雞的智慧"
糖:"你傲嬌,你滴汗"



"有請3號候選人問話"
AV:"你地當選之後,要準備爆菊幾多次,跪地幾多次,你地成日小便化大便,大便化血便,第日會.."
觀眾席上:"口遁--嘴砲之術!"
光頭觀眾:"反對霸權!打倒嗶嗶!爭取嗶嗶!"
眼鏡觀眾:"你個嗶嗶嗶,嗶嗶嗶嗶嗶!"
長髮觀眾:"嗶嗶嗶嗶!"(掟生果)
(叮)
糖鷹心想:"駛唔駛第一個字就粗口呀"


"有請3位候選人互片"
糖:"召喚貞子"
鷹:"召喚赤眼夢熊"
AV:"爆丸!SHOOT!爆開!"
兩人狂汗,明顯有人是不同系統
糖:"召喚森之妖精,比利海靈頓"   鷹:"使用魔法卡,美帝快餐店" 
糖:"比利海靈頓攻擊"   鷹:"以掌門仁為祭品,場上攻擊變成一次性的4倍"
裸男比利拾起兩粒爆丸,單手揸爆,"朋友,你需要哲學"
比利背後走出三位肌肉裸男--拳四郎,紫龍,天津飯
"讓吾輩見識一下閣下的49種體位絕技吧"
AV仁菊花一緊,被4人拖了出去
鷹:"閒人而經沒有了,我們戰過痛快"
糖:"安放陷阱卡,同時召喚江是不見鳥,結束呢個回合"
鷹:"召喚LV2五毛蟷,五毛蟷下降為LV1水平,赤眼夢熊提高至LV2水平"
鷹:"五毛蟷發動攻擊,結束呢個回合"
糖:"使用妻..貞子防禦"(貞子被擊敗)
糖:"使用魔法卡,蠱惑的良心電視,將面低級卡都送去墓地,包括五毛蟷同江是不見鳥,再放置陷阱卡,結束呢個回合"
鷹:"召喚禁果蛇,同時赤眼夢熊攻擊"
糖:"發動陷阱卡,L氏力場,防禦一次攻擊"
鷹:"禁果蛇技能發動,妖言惑寡,令對手不能抽卡一回合,結束呢個回合"
糖:"結束呢個回合"
鷹:"赤眼夢熊攻擊"
糖:"發動陷阱卡,將墓地的江是不見鳥以江是不死鳥形式復活,玉..浴火重生,不死鳥防禦"(不死鳥被擊敗)(不死鳥復活)
鷹:"禁果蛇攻擊"(不死鳥被擊敗)(不死鳥復活)
糖:"使用魔法卡,中南海的召喚,只要不死鳥在場,就可以令同屬性的怪物投誠"(赤眼夢熊投誠)"
糖:"赤眼夢熊攻擊"
鷹:"用生命值硬接...."
....
....
鷹:"召喚泡菜人,泡菜人技能發動,所有人都是泡菜!"
場上所有卡片都不見了,雙方的HP都清零
糖:"......"
糖:"你做乜啫,我想玩卡呀!"(如同山西豆腐隊的口氣)
此時,糖糖一通電話來...

數日後,狼震鷹高票當選

電話內容:(國家機密)
"哎喲我操,你個衰仔,乜鬼FIVE MOTHER,乜鬼重生,我飲左,生到我成面都係,你就快快樂樂等末日啦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