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齋望神州

我係味皇,今日來到地產舖,我會教大家如何賣樓並存款下來
你們看,我發現了什麼?這裡有一些買家,我們可以嘗試捕捉他們,這樣一個買家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,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,換算成卡路里能讓我全力活動一段日子,我們慢慢從細節誤導它們,小心別產生任何疑點
嘿,我昆到一個買家了,它的蛋白質是牛肉的4倍,它掙扎得很厲害!我們把它的訂金收割下來,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,當然,如果時間不緊迫,我們可以先還一還價,那樣會更美味
嗯,去掉頭就可以食了,買家的口感嘎蹦脆,雞肉味
哦?那邊有群AA跑了過來,那些可是來收佣的,它們的肉很難吃,營養也少
不好,AA發現我們了!凱文,你過去擋住它,我先離開這裡!

話說味皇的樓B,有機會成功賣走,味皇剛剛收左訂,不過是生約,還是有機會失效的
由於澳門現時缺乏荀盤可供換馬,而味皇偶然發現珠海商用物業收租回報高澳門成倍,因此味皇有可能步YC後塵,轉買大陸野,選擇更多
如果第時味皇熟左呢個門路,也許會搵網友合資買都唔定
現家齋吹水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